想念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的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跟去年說再見
轉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朋友孩子的臉 說著生命喜悅
如果說 我們依然相戀
說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節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Friend~


對這首歌感觸蠻深的。。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我要表達的感覺可能和歌曲原本想要詮釋的不同。。
我的朋友啊。。你明明就在我面前但又像無法觸碰得到你。。
好像真的不是很了解你。。
時間讓一個人轉變。。
這也變得太快了。。。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不管誰變了也好。。趕快變回以前那樣一起玩閙一起瘋的時候。。
就像歌詞的其中一句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
想念以前的我們。。
想念這麽多年來一起玩閙的時光。。

Category: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